熱銷建案

聯絡資訊

160723790264085_P7200273

觀察整體房市,受自住買盤持續回籠帶動。

國內疫情穩定,營建業市場回溫,下半年進入趕工潮,政府持續擴大盤點公共建設工程消耗預算,加上新建案陸續開工,促使買氣竄升。觀察近期桃園市竄升六都交易量黑馬,主因是重大公共建設帶動

國內疫情穩定,營建業市場回溫,下半年進入趕工潮,政府持續擴大盤點公共建設工程消耗預算,加上新建案陸續開工,促使買氣竄升。觀察近期桃園市竄升六都交易量黑馬,主因是重大公共建設帶動,加上這波反彈買氣以剛性需求為主,大台北以外的都會區房價相對親民而吸引購屋族移入,致房價負擔較低區域交易量大增。

觀察整體房市,受自住買盤持續回籠帶動,新屋價格飆至近五季新高,就連房價最高的台北市,新屋價格已連續三季走揚。若銀行利率持續低檔,加上台商回流置產,自住、首購與換屋等族群剛性需求大,後續買賣移轉棟數與新承做房貸金額都有望向上攀升,從去年建照數量來看,消費者後續可選擇的產品會比較多,雖然整體議價空間減少,但鑑於自用一但成交時間拉長,不要受到成交價格緩步墊高的氛圍影響,了解自己的需求,一定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。

分享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