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值得生活的心場域

土地、人與建築共交織最適合生活的場域,最完美的圓夢基地。這一刻起,給自己一個寧靜自在空間!面積廣達的旗艦大作「我原墅」呈現企業精神的體貼與建築規劃的暖心。跟著鎮遠,發現幸福原來這麼簡單。

綠園道成為社區護城河

74快速道路、潭子火車站、鄰近大坑步道、國道1號,暢行台中,縱橫全台灣。加上學區、綠意、商圈、機能集大成的「我原墅」,創作潭子區黃金地段門牌,最搶手的地段,最保值的資產,讓每天生活都萬分精彩。

我原墅 建築3D示意圖

實際請參考樣品屋擺設及合約明載內容

5m 標準戶家具配置

雙車位、四套房、五衛浴

一樓平面

二樓平面

三樓平面

四樓平面

4.5m 標準戶家具配置

四套房、五衛浴。

一樓平面

二樓平面

三樓平面

四樓平面

A棟 電梯戶家具配置

四套房、五衛浴。

一樓平面

二樓平面

三樓平面

四樓平面

住,是人生最重要的一部分

家,可以有好多好多種面貌,透過不同的空間運用,主臥室,與另一半在家,有著獨特浪漫,一起回到當初的蜜月行,客餐廳,是生活的最關鍵,不被侷限才能開啟未來的每個好日子。
住,是人生最重要的一部分,不被侷限的生活範疇才能夠展演不同風景,於是發現,回家,永遠是最開心的事。
基地位置:台中市潭子區民族路三段213巷
建照號碼:108中都建字第00374號
投資興建:鎮遠建設股份有限公司
接待中心:台中市潭子區崇德路五段68-1號
Copyright © 2019 我原墅 鎮遠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